【缆车】富豪刑事系列

金警官发觉最近自己的爱徒整日魂不守舍,唉声叹气,于是通过霸总联系上了霸总的儿砸即成真的发小少年君了解情况。
少年君:“他谈恋爱来着。”
金警官:“.......”
少年君:“对方他哥好像对他有意见。”
金警官:“.......我觉得我的徒弟还阔以呀。”
少年君:“对方嫌他是个小警察没钱没前途门不当户不对。”
金警官:“这是什么话,我是个小警察的时候你爸爸的钱都多到拿去填海造陆。”
少年君:“但是最近对方的哥哥松口了。”
金警官:“年轻人说话不要大喘气。”
少年君:“可是那天对方说你这一辈子这么穷我为什么要跟你过一辈子。”
金警官:“这话有点过了。难怪他不开心。”
少年君:“对方接着说,因为你特别好!我愿意和你过一辈子!一起吃苦一起打拼!我们年轻多经历是好事!”
金警官:“.......那他在矫情什么。”
少年君:“他正在苦恼如何向对方坦白自己有两千亿家产的事实。”
金警官:“......???”

评论(2)
热度(2)

同促会驻王家屯卷烟厂

©同促会驻王家屯卷烟厂
Powered by LOFTER